公司简介

杭州云彦科技有限公司,坐落于杭州滨江区,专注于移动互联网领域开发、运营、推广和落地于一体的互联网企业。

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基石、以市场为导向、以服务为保障,专业致力于移动互联网流量变现、落地实操业务,运营千万级粉丝的公众号矩阵。旗下云粉吧增粉平台,每年以百分之两百的增速发展,累计增粉超八千万粉丝,服务公众号数量超万个,在行业中名列前茅,信誉口碑双丰收。

云粉吧简介

云粉吧是全国领先的专业微信产品引流服务平台,可实现对公众号、企业微信号、微信视频号、小程序的真实有效引流。通过WiFi、体重秤、纸巾机、娃娃机、打印照片、共享充电、口罩机等多种方式,分场景、分性别、分区域、分年龄、分兴趣等维度实现优质引流。

现已覆盖全国主流机场、高铁、高校、商圈、酒店、医院、餐饮、地铁、会所等场景,满足各种人群引流需求,真正做到只加真粉、活粉。六年来云粉吧累计服务公众号超万个,每年以百分之两百的增速发展,累计增粉超一亿,在行业中名列前茅,获得了普遍好评。

企业文化

企业精神: 务实、创新、合作、激情。
核心价值观: 技术领先、用户第一、服务至上、互利共赢。
愿景: 成为最具价值的企业,成为合作伙伴最信赖的企业。

云粉吧位于杭州滨江区,公司总占地近1000平方米,目前拥有总员工数60余人。我们年轻有激情,敢想敢行动,是一支由技术、运营、商务、销售、行政等组成的强大的队伍。“一山、一城、一国”是公司雷打不动的团建文化。